双负箫心与剑名

我看过的AO3 Rinch文 【2】

这个太棒了

灿儿:

1. House Edge by manageria. 218后续,我觉得这是在原剧和romance之间平衡得很好的一篇了。

2. Damaged, by KaticaLocke. 我一个Hurt/Comfort忠实爱好者看这篇文都有点承受不了了……非常详细的暴力和强X画面,大反派就一个,Mark Snow,RF两人之间还是非常甜的【大概是吧。真的真的要看的一定要慎重。

3. Sentimental Value,Harold和John谈到了Nathan,Harold说了一句: He would have liked you。这句话真是看得我眼湿湿,这两个人都是Harold生命里的光啊。Nathan叔死得真的太惨了😭

4. Best laid plans, by MnemonicMadness。嘻嘻,就是一个求婚的小甜饼、短短的,看得超开心,因为是AU也没有什么生离死别,吃糖!这个作者最喜欢用的一个tag就是tooth-rotting fluff, 几乎每一篇文都是甜饼!!!!超开心der

5. Can’t help falling in love, by oddgit. 嘻嘻,都是几百字一个的小甜饼组成的集合,就是甜甜甜没别的了,看得心情舒畅

6. The Dew of Little Things, by chellefic. 看得非常非常舒服的一篇文,背景在第三季后半部分,所以该有的不开心也都有,但是作者用非常domestic的场景化解了一部分,两个人之间的对话也非常有意思,喜欢这个作者的文笔!非常喜欢的一篇文

7. The New York Night, by oddgit. 一篇AU的小甜饼(带一点点苦),不能仔细去想逻辑,当成他们在另一个世界有happy ending看就好了。

8. Storm Front, by dreamlittleyo. 就是一篇tag看着很吓人的文,其实两人之间的互动还是温情脉脉的。主要是因为作者笔力过人,能把这种很容易招黑的文都写出细腻和柔软的情感。非常推荐看的文。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